愛在巴基斯坦蔓延  

書名:愛在巴基斯坦蔓延

作者:亞瑟蘭

出版日期:20115

定價:360元

 

內容簡介:

因為一封只有十五元郵資的信,我成為巴基斯坦的媳婦

這裡的許多生活方式,與我們從小被教育的所謂「文明」,有很大的差距:沒有個人隱私,隨時有大小朋友從天而降跑來說哈囉,每天夜晚都得等著某人闖進夫妻倆私密的房間道晚安;大宅院的生活,你的東西是我的,我的東西未必還是我的走在路上,牛糞處處飄香,家中女眷一手麵糰一手牛糞料理三餐……

物質生活的不便與衛生習慣的不同,非常惱人。如果我誇炫在巴基斯坦過著多麼逍遙的生活,那肯定是賣弄玄虛的謊話。

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去看了試片覺得很有意義,亞斯伯格症是一種現象,

但不是一種病,最有名的患者就是比爾蓋茲,

也因為他走出了自己的框架,又有家人的扶持才能創造了微軟王國

在台灣也許也有很多亞斯伯格症現象的人,受到同儕的排擠、

社會的歧視更需要我們去關懷與認識。

 

摘自城南扶輪社 陳世霖先生文,感謝分享,並感謝籌劃包場

 

本片歡迎各界人士包場觀賞,

意者請洽(02)2278-2286 分機2201 林小姐 或分機2205 李小姐

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星爭寵,選對人就上天堂,選錯人住套房?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女主角本來差點由《三個傻瓜》女星卡芮娜卡波 (Kareena Kapoor)出任,但最後竟然由卡約兒‧德烏根 (Kajol Devgan)成功突圍,半路攔截角色!

   IMG_3798.jpg    

原因無他,就因為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導演卡倫喬哈爾(Karan Johar)只和御用男星沙魯可汗 (Shah rukh Khan)合作,於是間接「提拔」了沙魯可汗的銀幕情侶卡約兒,澆熄了原本想爭取演出女主角卡芮娜的熱情。

 

好萊塢常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,女星爭取有挑戰度的角色才有辦法出頭天。卡約兒和沙魯可汗是寶萊塢知名銀幕情侶檔,兩人合作的《勇奪芳心》更創下印度映演史紀錄,長達600周,超過10年,是印度電影史上映演最久的紀錄。許多人還一度懷疑兩人私下應該假戲真作,想不到卡約兒最後嫁給另一位男星阿杰戴崗 (Ajay Devgan)

 新聞稿  

儘管卡約兒嫁給阿杰,但影迷公認卡約兒和沙魯可汗的銀幕火花「尚蓋讚」,所以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雖然一開始女主角選角時,《三個傻瓜》女星卡芮娜卡波試圖爭取該角,但導演還是以和沙魯可汗合作有默契的卡約兒,詮釋片中的單親媽媽曼蒂拉一角。 

 

卡約兒曾經五度贏得印度影后稱號,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她是寶萊塢電影史上最成功的女演員。她的家族為印度歷史最悠久的電影世家,其曾祖父是印度電影的教父級導演,祖父和叔父都是寶萊塢的頭面人物,而她的父母和表兄弟表姐妹中的多人也都是寶萊塢的著名影星。有著這樣優越的家庭氛圍再加上自己的天生麗質,順理成章的步入了影壇。卡約兒·德烏根在結婚生子後,基本上是處於息影狀態安心相夫教子。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則是她繼2006年《為愛毀滅》後,睽違四年再度演出的作品,對影迷來說,再次和沙魯可汗攜手合作,格外有意義。

  

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修正過的電影預告,若大家要轉載的話,

麻煩請使用這個版本,3Q

 

 

 


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新消息公佈~~~

本片:My Name is Khan,

中文名稱正式更名為「我的名字叫可汗」,

而在經過波折不斷的排片上檔過程中,

我們終於拍板定案了~~~~

2011.05.27(五)一定在戲院和大家相見

請大家到時候務必帶著手帕前往觀賞這部讓人每看必哭,

超級感動人心的勵志佳片

海報 

 

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