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約兒

 

卡約兒·德烏根(Kajol Devgan)

1975 0805 日生

代表作   《隱藏的真相》

 

寶萊塢最成功的女演員

卡約兒·德烏根出生於寶萊塢一個著名的演員家庭。活躍於二十世紀末的著名的印度演員,她擅長演出不受傳統禮教約束的平民婦女,因此深得觀眾的喜愛。曾經五度贏得印度影后稱號,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她是寶萊塢電影史上最成功的女演員。

卡約兒·德烏根的家族為印度歷史最悠久的電影世家,其曾祖父是印度電影的教父級導演,祖父和叔父都是寶萊塢的頭面人物,而她的父母和表兄弟表姐妹中的多人也都是寶萊塢的著名影星。有著這樣優越的家庭氛圍再加上自己的天生麗質,卡卓爾順理成章的步入了影壇。

卡約兒·德烏根在結婚生子後,基本上是處於息影狀態安心相夫教子。《my name is khan》則是她繼2006年《為愛毀滅》後,睽違四年再度演出的作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