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爭寵,選對人就上天堂,選錯人住套房?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女主角本來差點由《三個傻瓜》女星卡芮娜卡波 (Kareena Kapoor)出任,但最後竟然由卡約兒‧德烏根 (Kajol Devgan)成功突圍,半路攔截角色!

   IMG_3798.jpg    

原因無他,就因為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導演卡倫喬哈爾(Karan Johar)只和御用男星沙魯可汗 (Shah rukh Khan)合作,於是間接「提拔」了沙魯可汗的銀幕情侶卡約兒,澆熄了原本想爭取演出女主角卡芮娜的熱情。

 

好萊塢常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,女星爭取有挑戰度的角色才有辦法出頭天。卡約兒和沙魯可汗是寶萊塢知名銀幕情侶檔,兩人合作的《勇奪芳心》更創下印度映演史紀錄,長達600周,超過10年,是印度電影史上映演最久的紀錄。許多人還一度懷疑兩人私下應該假戲真作,想不到卡約兒最後嫁給另一位男星阿杰戴崗 (Ajay Devgan)

 新聞稿  

儘管卡約兒嫁給阿杰,但影迷公認卡約兒和沙魯可汗的銀幕火花「尚蓋讚」,所以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雖然一開始女主角選角時,《三個傻瓜》女星卡芮娜卡波試圖爭取該角,但導演還是以和沙魯可汗合作有默契的卡約兒,詮釋片中的單親媽媽曼蒂拉一角。 

 

卡約兒曾經五度贏得印度影后稱號,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她是寶萊塢電影史上最成功的女演員。她的家族為印度歷史最悠久的電影世家,其曾祖父是印度電影的教父級導演,祖父和叔父都是寶萊塢的頭面人物,而她的父母和表兄弟表姐妹中的多人也都是寶萊塢的著名影星。有著這樣優越的家庭氛圍再加上自己的天生麗質,順理成章的步入了影壇。卡約兒·德烏根在結婚生子後,基本上是處於息影狀態安心相夫教子。《我的名字叫可汗》則是她繼2006年《為愛毀滅》後,睽違四年再度演出的作品,對影迷來說,再次和沙魯可汗攜手合作,格外有意義。

  

IMG_3539.jpg

 

 

~~~~~電子媒體相關新聞~~~~~

 

YAHOO!奇摩新聞/中時電子報

 

特惠王電影新聞

 

基地電影院

 

銀河網路電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